台茂高分子科学股份有限公司
首页  -   关于我们  -  公司简介、沿革与经营理念

台茂高分子科学股份有限公司


台茂高分子科学(股)公司系与日本德山株式会社在台合资之公司,在国内是重要的复合材料专业绩优生产厂商,所经营复合材料等运用范围广泛如: 电线电缆、汽机车仪表板、家电用品、电器、电脑配件周边制品、R.O逆渗透滤壳等。

自1987年成立以来,台茂公司始终秉持“品质、服务、创新、诚信”的企业精神准则,力求达成“诚信立业、卓越品质、创新改革、关怀环保”为目标。希望未来能持续以创新、研发更精进的制造技术及专利产品,供应给客户高品质的产品,厚植客户利益,提供给客户满意的服务。

本公司用心精研满足客户需求,以符合环保节能减碳及减缓地球暖化为要责任,并与客户共创经济发展为职责,未来我们仍持续研发技术与功能创新、产业升级、跨足科技产业、提升国际竞争力、开发国外市场,并坚持经营理念再创佳绩。

●为保证台茂的高优质产品,我们有专业的实验室品管设备,产品出厂前QC流程,符合国际标准并定期与台湾塑胶检测中心进行实验室检验能力比对。在2006年我们的PP复合材料已通过全球认同度最高的美国UL认证,对客户及消费者而言已是产品品质最具公信力的代表及安全记号。在2009年也通过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承认、国际性认同的美国NSF认证(NSF/ANSI Standard 61)让消费者使用产品更具安心及信心。

●ISO 9001:2008认证。

●提供顾客全方位的服务与资讯。


公司简介、沿革 

台茂关系企业创办人柯枝连董事长,于1964年创立的第一家贸易代理事业--台茂实业股份有限公司,主要从事橡胶化工原料进出口,时值台湾橡胶工业蓬勃发展时期,因有感于橡胶工业对碳酸酸钙之需求很大,却必须仰赖日本进口产品,故兴起跨入生产碳酸钙制造业之领域。

973年创立﹝台茂化工股份有限公司﹞,运用的范围含盖了电线、电缆、鞋底、轮胎、橡胶丝、涂料等橡塑胶制品。柯枝连董事长为了贯彻一直坚信的橡胶化工原料必需国产化的理念,继胶质碳酸钙国产化之后,接下来就是加速二氧化矽—“白烟”(Silica)的国产化。

1983年创立﹝台茂矽工股份有限公司﹞,成立数年后美国PPG公司看好白烟之前景发展,投资入股后更名为“台湾PPG股份有限公司”。而后因有日本TOKUYAMA再次入股收购,即更名为今日之﹝立安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﹞。海外设厂遍及越南、泰国以及中国大陆的南昌、青岛、上海等地,专业生产超微白烟、固体矽酸钠,可广泛应于轮胎、鞋底、输送皮带、工业橡胶制品、牙膏、载体、矽橡胶等产品,目前为亚洲最大白烟制造集团。

1986年与日本TOKUYAMA合资成立﹝台茂高分子科学股份有限公司﹞,生产PP.PE强化塑胶粒,机能性塑胶复合材料、耐候难燃塑胶复合材料、改质剂、TPU薄膜,以稳定及符合欧美日认証的品质闻名业界。

1988年“日本油脂株式会社”与“台茂关系企业”共同合资,生产合成树脂用安定剂﹣硬脂酸钙、锌、镁、钡与滑剂(EBS),专门供应ABS.PP.PE.PS.PC.PVC.TPU.TPR等塑化业市场。台茂关系企业经过近五十年的成长发展,专注于橡、塑胶化工原料领域之研发、生产,积极投入创新研发与粉体技术升级。与产、学界策略联盟,朝生产高环保性、机能性、独创性、主导性民生化工产品迈进,以顾客满意为指标的全方位服务,加强产业竞争力,提供消费者更适用、更节能环保、更舒适的健康产品适的健康产品。


公司经营理念  

台茂关系企业已有50年历史,以[品质、服务、创新、诚信]为准则,力求达成诚信立业、卓越品质、创新求变、关怀环保]的目标。除了长期致力于研发,并延揽日本知名企业技术顾问共同合作,开发多样具独创性技术,并获得多项专利,为保证台茂高优质产品,公司定期送公正检验单位进行检验,提供顾客安全、稳定的产品。 


事业部联络MAIL

●PP複合材料請聯繫:polymer.polymer@msa.hinet.net 

公司基本资料
创立年份:1987
商业型态:OEM Manufacturer ODM Manufacturer
主要市场:全世界
主要商品:PP复合材料
员工数:30人
总公司所在国家:台湾
联络资讯
通讯地址:台中市大肚区沙田路一段854巷67-1号
电话:886-4-26992078
传真:886-4-26981169
邮递区号:43245